HKFYG Life Learning Academy

理財投資入門A


event_date_理財投資入門A

06/10/2017 - 27/10/2017

event_time_理財投資入門A

逢星期五, 19:30-21:30, 共4課

event_venue_理財投資入門A

ticket_info_理財投資入門A

- 非會員收費 $930.0
- 會員收費 $900.0

register_理財投資入門A

prereq_理財投資入門A

年齡: 18 - 65歲

Copied.
whatapps_理財投資入門A line_理財投資入門A facebook_理財投資入門A copy_理財投資入門A email_理財投資入門A

課程簡介:

隨著社會物價通脹,守舊的理財方式難以令生活安枕無憂,學習投資理財變得格外重要。課程旨在教授學員基本的理財知識去管理自己的資金,亦介紹各種投資工具的特點與風險,讓學員能夠從中找到合適的投資工具及方向,助其把握現在,面對未來。



理財投資入門A

register_理財投資入門A

理財投資入門A

‧基本個人理財知識
‧各種投資工具介紹及風險
‧資產配置方法
‧強積金及退休保障



條款及細則:
·本中心保留權利於課程人數不足或其他特殊情況下取消課程,本中心職員會聯絡已報名學員,安排轉讀合適的課程或退還報名費用。
·報名申請一經接納後,除因課程延期或取消,所繳學費概不退還。


register_理財投資入門A




您可能有興趣的課程:


自主投資攻略(第39屆)

自主投資攻略(第39屆)

21/05/2024 - 10/09/2024

@持續進修中心(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19號公理堂大樓21-23樓)

課程涵蓋每週環球及本地投資市場實例,導師與學員適時了解國際大勢,追蹤環球資金流向,掌握行業週期,檢視公司財務及建立投資配置等,從而協助學員增進投資知識,建立投資視野,並達致「自主投資」的教育目標。課程採取循環模式授課,以三個月為一循環,每屆課程內容按最新市場變化而設,歡迎舊生及對投資有興趣的新生報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