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FYG Life Learning Academy

Excel 行政管理證書課程


event_date_Excel 行政管理證書課程

03/10/2017 - 24/10/2017

event_time_Excel 行政管理證書課程

逢星期二,共4課,19:30-21:30

event_venue_Excel 行政管理證書課程

ticket_info_Excel 行政管理證書課程

- 收費 $1000.0

register_Excel 行政管理證書課程

prereq_Excel 行政管理證書課程

年齡: 18 - 65歲

Copied.
whatapps_Excel 行政管理證書課程 line_Excel 行政管理證書課程 facebook_Excel 行政管理證書課程 copy_Excel 行政管理證書課程 email_Excel 行政管理證書課程

課程簡介:

香港有超過三十萬中小企業,從業人員超過一百二十萬人。這些企業在成長中,往往缺乏了完善的制度。為幫助公司老闆有效管理,這些企業的行政人員除了要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外,還要不斷完善公司的制度。本課程利用 Excel及日常行政程序,從淺入深介紹如何利用電腦和 Excel管理日常行政職務,提升學員的職場能力。



Excel 行政管理證書課程

register_Excel 行政管理證書課程

Excel 行政管理證書課程




條款及細則:
本中心保留權利於課程人數不足或其他特殊情況下取消課程,本中心職員會聯絡已報名學員,安排轉讀合適的課程或退還報名費用。
報名申請一經接納後,除因課程延期或取消,所繳學費概不退還。


register_Excel 行政管理證書課程




您可能有興趣的課程:


數碼營銷與人工智能應用工作坊

數碼營銷與人工智能應用工作坊

29/05/2024 - 29/05/2024

@持續進修中心(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19號公理堂大樓21-23樓)

近年ChatGPT一類的生成式人工智能(Generative AI)掀起一股熱潮,並開始被廣泛地應用在不同的商業及生活層面,數碼營銷亦不例外。此工作坊將由淺入深,介紹數碼營銷的基本理論、人工智能的基本概念,並有實戰教學,拆解如何利用社交媒體的AI技術及坊間的AI工具,幫助精準行銷及籌劃數碼營銷內容,迎接AI大時代。